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4位来自澳洲的艺术家将为大西安制作一批3米高的巨型人偶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04-21 09:50:32
[摘要]4月18日,第七届西安戏剧节的户外公共事件最重磅项目:来自澳洲的巨型人偶艺术家已经抵达陕西大剧院,巨型人偶工作坊正在火热开展中!这群艺术家来自墨尔本的Snuff Puppets剧团,以创作前卫的巨偶以及巨偶表演而闻名世界。

  4月18日,第七届西安戏剧节的户外公共事件最重磅项目:来自澳洲的巨型人偶艺术家已经抵达陕西大剧院,巨型人偶工作坊正在火热开展中!这群艺术家来自墨尔本的Snuff Puppets剧团,以创作前卫的巨偶以及巨偶表演而闻名世界。成立25年来,他们足迹已经遍布五个大洲,三十多个国家。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巨偶剧团之一,这个五一,他们受由西安市政府主办的第7届西安戏剧节之邀,专程来到西安实地创作,募集一批西安素人同艺术家一起参与巨偶工作坊,留下具有西安特色的巨偶艺术品。

1.jpg

  人偶五一假期空降大雁塔南广场有没有西安人能给他们带个路?

  Snuff Puppets 剧团本次前来,不仅要为西安留下属于自己的巨型人偶艺术品,并要在五一期间,展开盛大的巨偶巡游活动,艺术家们将带着巨型人偶来到大雁塔南广场,与市民展开亲密的互动。问路、聊天、拍照、甚至喝咖啡、吃饭……就如同市民一样生活在西安城内!在巡演结束后,巨型人偶也将留在西安,成为西安城市又一道独具特色的风景。此次人偶成品将在五一期间出现在西安地标建筑大雁塔南广场,相信能带给视频前所未有的艺术文化体验。

4.jpg

  公众偶剧工作坊项目 The People’s Puppet Project (PPP) 是 Snuff Puppets大木偶剧团独创的公共艺术项目。在有限时间内, Snuff Puppets 会与表演当地社群合作,共同设计制作属于当地文化的超大型活动人偶,并在当地表演独一无二的室外大木偶戏剧。作为一项艺术驻地与发展计划,PPP项目目的在于提高当地市民对于本土文化活动的参与度,给本土文化注入新的创造活力。

5.jpg

  这是第七届西安戏剧节酷公共戏剧活动之一也是西安在2018重要的文化交流项目

  巨偶剧团Snuff Puppets将与古城来一次亲密接触,他们将以真诚的演出和热情的工作坊活动,打破你们之间的界限。工作坊第一日,学员已经和澳洲艺术家,对西安五一即将展出的巨型人偶,进行了讨论和设计!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亮相吧!

大人偶工作坊.jpg

  当然,五一期间西安戏剧节还准备了其他超酷的公共户外活动。

IPS穿过你身体的雾.jpg

IPS表演研究所即兴肢体互动表演《穿过你身体的雾》

李思遥.jpg

李思遥戏剧工作室展演《点到线·自便》

幻影RGB.jpg

Canttouch Lab新媒体艺术《幻影RGB》

弗拉门戈舞蹈工作坊.jpg

弗拉门戈舞蹈工作坊

法国旅行家剧团.jpg

法国旅行家剧团

  一起来大雁塔南广场感受西安城的艺术氛围吧!

  演出时间地点:

  4月29日~5月1日,每天15:00-19:00,大雁塔南广场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外国艺术家与西安市民联合打造巨型玩偶 五一期间巡游大雁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