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司机等红灯 陌生男子突然打开车门“抢车”开走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时间:2018-04-21 10:00:0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6日,温州市民邱女士驾车在路口等待红绿灯时,一名陌生男子竟坐进了她的车里,吓得她当场弃车而逃。就在她找人报警求助的时候,这名男子竟把她的车子开走了。没几分钟,这辆车就发生了车祸:撞毁了20多米长的隔离护栏。民警赶到现场时,驾驶员已经逃离现场,待他们找到车主邱女士时,她说车子刚刚是被人抢走了。

女司机等红灯 陌生男子突然打开车门抢车开走

邱女士介绍,当天她在路口等红灯,一名正在斑马线上走路的陌生男子突然走向她的车,打开副驾驶车门就坐进了车里,说要开车。邱女士当场吓懵,立即弃车而逃并向周边车辆求助。在一名驾驶员的帮助下,邱女士报了警。

就在报警的同时,那名男子已从副驾驶座位坐到了驾驶座位,驾车直接闯了红灯扬长而去。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司机 红灯 抢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