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网购“听话水”约女生吃饭 趁其打游戏下药迷奸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时间:2018-04-21 11:29:2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拥有“超能力”是多数人都曾幻想过的,而有些人却想把“超能力”付诸于现实。近日,一名男子就想拥有一种能够控制他人的超能力,他想让自己喜欢的女孩也喜欢自己,成为他的女朋友,但结果却走上了一条犯罪的道路。

日料1.jpg

犯罪嫌疑人顾某和被害人陈女士俩人原是普通朋友,顾某为了能和陈女士进一步发展,便在一家微店上购买了一种名为“听话水”的迷幻类药物。收到货之后的顾某便将陈女士约在一家饭店见面吃饭。

宝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 李紫薇:据他(犯罪嫌疑人顾某)的描述,这款听话水麻醉药物是一种无色无味且易融于水的液体,吃了之后会出现神志不清、意识薄弱、让干嘛就干嘛,还带有催情效果的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听话水 女生 迷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