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阳发生山体滑坡 一栋三层民房整层坍塌幸无人伤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2 06:36:39 编辑:王玮玮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9日晚,山阳县杨地镇发生一起山体滑坡事件,一处滑坡山体将一栋5间3层民房冲塌,另有3户群众房屋受损严重,滑坡前群众被及时撤离,附近居住的44人无一人伤亡。

原来的三层楼房一层不见了

4月20日上午,村民周女士说,她家住在山阳县杨地镇龙潭社区下湾组,被山体滑坡冲塌的楼房是她家的,房子刚建成不久,出租给附近工地工人居住。当天晚上得知消息后,她赶回老家,发现原来的五间三层楼房一层不见了,成了两层倾斜的危房。

“我们这一排房子都是沿着山体而建,幸亏滑坡发生时没有人。”周女士说,房子坍塌后,家具被掩埋了。周女士邻居家的三间三层楼房,二层楼房门窗和墙体垮塌。

“滑坡发生当日下午5时许,山上曾有石块滚落。”杨地镇龙潭社区党支部书记祝龙宝说,他们到现场查看地面有裂缝后,迅速疏散群众,晚7时许又发生了一次山石滚落,到晚上11时40分许,山体垮塌下来,将周女士的房屋冲塌。

相关热词搜索: 山体滑坡 民房 倒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