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花三五百元买苹果8plus?咸阳男子用手机模具诈骗被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2 06:45:18 编辑:王玮玮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eyxxyqp.jpg

价值六七千元的苹果8plus手机,花三五百元就能买到?日前,咸阳一男子利用手机模具实施诈骗,民警当场从身上缴获苹果8plus模具2部。

近日,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公安分局新兴路派出所接到多人报警称,在咸阳火车站花几百元买到的被称作“赃物”的苹果手机,是一个模具。民警调取了案发时的监控视频,确定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于4月7日下午6时许,在嫌疑男子再次出现在火车站附近时,将其抓获。现场,民警从其身上缴获苹果8plus模具两部。

据男子交代,他在交易时先用真机,与受害人达成交易后,在其取钱时利用受害人将真机调包成模型机。他用这种方式在火车站附近已骗了好几个人,金额大都在三五百元之间。

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华商记者 王斌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模具 诈骗 苹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