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征集“朝阳大妈” 举报交通违法或奖手机流量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04-22 07:43:30
[摘要]为更好地提升市民交通文明意识,4月20日,西安交警也启动了西安版“朝阳大妈”征集活动,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向交警部门举报交通违法行为。

北京的“朝阳大妈”,因其人员多、情况熟、分布广让违法犯罪者无处遁形,被网友们连连称赞。为更好地提升市民交通文明意识,4月20日,西安交警也启动了西安版“朝阳大妈”征集活动,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通过西安交警微信公众号,向交警部门举报交通违法行为,举报人将有可能获得手机流量奖励。

记者昨从西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目前交警部门收到的举报信息主要集中在车辆不礼让行人、行人闯红灯、高速公路上车辆占用应急车道、随意变道加塞、占道违停、随手车窗抛物等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还发出呼吁,希望市民也拍摄一些正能量的画面,比如机动车礼让行人、机动车按序排队通行、机动车有序停放、行人/非机动车各行其道、行人/非机动车过街遵守信号灯等。随手拍举报一经审核采用,举报人将有机会获得西安交警送出的流量大奖,流量会默认充到已在交警微信公众号上实名注册或实名认证的手机号码。(记者李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警 朝阳大妈 征集

上一篇:和女友恋爱三年后分手 却被前女友在网络上大骂“渣男” 下一篇:民国时期身份证长啥样?陕西籍女子后人展示历史物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