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清明小长假西安交警查处高速公路严重违法2100余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4-07 21:17:22
[摘要]随着三天清明小长假结束,4月7日晚,华商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年清明期间,由于群众祭奠扫墓、旅游踏青出行造成的交通流量集中叠加,西安市陵园、墓区、景区、农村山区交通流量大幅增加。

  随着三天清明小长假结束,4月7日晚,华商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年清明期间,由于群众祭奠扫墓、旅游踏青出行造成的交通流量集中叠加,西安市陵园、墓区、景区、农村山区交通流量大幅增加。西安交警部门根据辖区清明期间墓区、旅游景区周边以及进出城道路交通流量大的特点,在主要路口及易堵点段设置固定执勤岗位,在所有易堵路段、流量大的路段加大巡逻岗位的密度和频次,确保出现拥堵、事故或其他突发事件能及时处置,全方位防堵、缓堵、排堵。节日期间,针对高速公路车流高峰,西安高速交警实施应急勤务二级响应,每日保证2/3警力在岗,并留足应对突发事件的备勤警力,做到警力的全覆盖和严管控,加大巡逻检查力度,全力疏堵保畅。

  清明期间,西安交警部门在党政机关所在区域、主干道、旅游线路及各大景点周边、大型客运场站、商业街区、火车站、公交站、地铁沿线、重要街区、重要节点、城市出入口等重点区域深入推进春季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工作,持续深化两三轮车违法载客、机动车违法停车专项整治行动,节日期间累计查扣两轮车490辆、三轮车90辆。节日期间,共计查处高速公路各类严重影响交通秩序违法行为2100余例,其中占用应急车道1060余例、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40余例、超速310余例,有效维护了高速公路交通秩序。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清明小长假 西安交警 查处

上一篇:2018年最受员工喜爱的福利排行榜:住房补贴登顶 下一篇:清明假期西成高铁每天加开20趟高铁 北车站共发送旅客76.9万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