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流动售票车开进西洽会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13-04-04 10:5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清明小长假让旅客购买火车票进入高峰期。西安铁路局在将西安市区124个火车票代售点全部开齐的基础上,将流动售票车开进“西洽会”,方便市民及参会客商购票。

  清明小长假期间,西安铁路局将延长火车票代售点售票时间,增开代售点售票窗口,方便市民购票。目前,西安市区124个火车票代售点已全部开齐。其中,城南37个,城东30个,城西25个,城北和城中32个。

  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第十七届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4月5日在西安开幕。届时,预计将有10万客商参加本届“西洽会”。针对这一情况,西安铁路局在“西洽会”期间专门将流动售票车开到主会场,服务西洽会客商。(记者 张黎娜)

  

编辑:冉旭东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