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小孩玩耍摩擦 双方家长等6人“给娃出头”斗殴被拘

社会新闻 南国都市报 2018-04-22 10:06:57
[摘要]48岁的魏某和夫妇向警察说出了这番后悔的话。与他们一起被拘留的共有6人,起因不是什么大事,只是两个几岁大的孩子玩耍摩擦引起的。

两名小孩玩耍摩擦 双方家长等6人因此斗殴被拘

【冲动是魔鬼:两少儿玩耍摩擦引发两方家长等6人参与斗殴被拘留并罚款】“现在想一想,真是不值得动手,不仅生意受影响,就连两个几岁大的孩子都要交给年迈的父母照看 。”4月21日上午,在琼海市拘留所谈话室,48岁的魏某和夫妇向警察说出了这番后悔的话。与他们一起被拘留的共有6人,起因不是什么大事,只是两个几岁大的孩子玩耍摩擦引起的。

魏某和及妻子杨某肖因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被拘留并罚款;邻居黎某煌参与斗殴,还纠集3名社会青年参与也被拘留并罚款,这都是两个的家长的冲动,因打了人一巴掌,这一巴掌“扇来”6人被拘留并罚款后果。

4月18日晚8点42分,琼海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有人在嘉积爱华路一家饭店前发生斗殴 ,已经动刀了……值勤民警赶到现场时,只见3名青年手持棒球棍已站在饭店大堂,民警立即制止。随后,有两方家长诉说因孩子打架引发的矛盾升级,双方互相指责被打,民警就将双方当事人及社会参与人员王某宁、孙某军、周某帅等带到派出所调查。

经查,黎某煌、魏某和是两个邻居,之前并没有矛盾。当时起因是两家的两个小孩在一起玩耍发生摩擦,黎某煌家的7岁小孩打了魏某和家的8岁孩子。魏某和的妻子杨某肖没有正确处理邻里孩子们之间的摩擦,也没有找对方家长进行沟通,而是就在店门前扇了黎某煌的孩子一巴掌,就是这一巴掌引发大纠纷。

黎某煌夫妇及家人闻讯小孩被打后,受不了这口气,就到魏某和的店里与其妻子杨某肖争辩并发生冲突,导致打架斗殴,使小孩摩擦的小事件演化成大人打架斗殴的治安案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决定给予黎某煌、王某宁、孙某军、周某帅和魏某和、杨某肖夫妇拘留10天并处500元至1000元不等的罚款。

目前,经过拘留所干警教育疏导,6名被拘留人员都知错、认错,决心改错,黎某煌、魏某和两家表 示同意调解,冰释前谦,化解矛盾,做遵纪守法公民。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小孩 家长 斗殴

上一篇:女子2天接婚外情人147个电话 不堪被威胁到对方家自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