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孩未怀孕却被做清宫手术 医院:不交钱不取体内止血海绵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时间:2018-04-22 10:16:5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80422093035_副本.jpg

对医生这样的行为,小刘当时就觉得很奇怪,但又担心自己的身体,于是小刘扫码付了款。之后进行了清宫手术。

做完清宫术之后,医生又告诉小刘,小刘盆腔积液严重,需要做术后治疗。而且医生告诉小刘,术后治疗还需要交3000块钱。

小刘:我说我没钱了,然后给我主治的医生给我说,我现在体内还有海绵,说是止血的,就说不交钱不给我取出来。

面对医生这样的行为,小刘虽然很气愤,但又无可奈何,于是电话联系自己的朋友准备借钱,但是朋友说的话,让小刘越发觉得事情不对劲。

小刘:我朋友跟我说,清宫术是做的流产手术。为什么我没怀过孕,没打过小娃娃,你要给我做这个清宫术,我很想知道。

而且缴费单上的很多治疗项目,小刘也存有疑问。

小刘:这张单子开了蓝氧治疗,另外一张也开了个蓝氧治疗。

相关热词搜索: 怀孕 清宫 医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