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孩未怀孕却被做清宫手术 医院:不交钱不取体内止血海绵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时间:2018-04-22 10:16:5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80422093126_副本.jpg

小刘希望,院方能够给她一个说法。随后,记者跟随小刘来到了贵阳和睦家妇产医院,此时,医院二楼只有几名值班医生。就在这时,一名身穿格子衬衣,米色西装外套的男子走了过来,男子说他姓郭,是医院后勤的工作工人员。并且提出到医院17楼会议室了解问题。

不过,来到17楼会议室之后,郭先生只将记者和小刘等人留在了会议室内,自己一直在门外打电话。无奈之下,记者只能来到会议室外,找到郭先生进行询问。无论记者怎么和对方沟通,他都不愿意提供负责人的电话。

就在记者准备离开时,郭先生又追来了楼下,与小刘似乎在协商什么,但看到记者,郭先生又走开了。无奈之下,记者只能与小刘约定第二天再来医院了解情况,先行离开了。

相关热词搜索: 怀孕 清宫 医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