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广西桂林桃花江两艘龙舟翻船 造成17人遇难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8-04-22 10:24:5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这是事发现场的临时码头(4月21日摄)。来自广西桂林市消防部门的最新消息,桂林市秀峰区桃花江2艘龙舟翻船搜救工作已全部结束,共有17人遇难。新华社记者 周华 摄

新华社南宁4月21日电(记者卢羡婷)来自广西桂林市消防部门的最新消息,桂林市秀峰区桃花江2艘龙舟翻船搜救工作已全部结束,共有17人遇难。

4月21日13时32分,广西桂林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桂林市秀峰区鲁家村桃花江河段发生翻舟事故,多人落水。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调派80余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据了解,当天中午,桂林市秀峰区敦睦村村民在桃花江练习划龙舟时,其中2艘龙舟先后发生侧翻,约60人落水。了解情况后,现场指挥员立即向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汇报情况,并组织人员展开营救。由于事发江河段水流湍急、水质浑浊,给救援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消防部门同时调用了6艘橡皮艇、2艘冲锋舟下河进行搜救。

事故发生后,桂林市立即启动应急联动预案,调集公安、医疗、海事、水利、供电等部门联动力量共200余人赶赴现场救援。据了解,发生侧翻的龙舟长18米,荷载30人,发生翻舟时落水人数约60人,截至当晚22时15分,搜救工作已全部结束,共有17人遇难。(完)

相关热词搜索: 龙舟 翻船 遇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