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朗读亭再次走进西安交大 快来分享你的声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2 19:51: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世界读书日来临前夕,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朗读者》栏目“朗读亭”再次走进西安交通大学,与2017年朗读亭设置在学校南草坪不同的是,今年的朗读亭设置在西安交大兴庆校区腾飞塔广场。

4月22日下午3时许,朗读亭前面已经排起了长队,近20人在静静地等待进入朗读亭用自己的声音朗读出自己喜爱的文字。8岁的董奕涵和妈妈一起站在队伍中,她将要朗读的文章是林清玄的《心田上的百合花》。董奕涵的妈妈说,孩子平时就很喜欢看书,最近迷上了儿童版的《西游记》,听说交大校园里有朗读亭,便带着孩子过来感受一下,希望这样的朗读体验让孩子爱上阅读。

来自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的孙雅玭将要朗读的是《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的一段文字。“虽然还不是党员,但平时每个月都会阅读一些关于中国共产党的书籍,写下心得体会,并且在月末会组织分享会。今天用朗读的方式来读出自己看过的书,感觉很神圣。”孙雅玭说。

相关热词搜索: 朗读亭 交大 声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