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组表情包太萌了!坐了1200多年的乐山大佛能走能笑能鼓掌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18-04-23 08:55:42
[摘要]这两天,一组乐山大佛微信表情包在网上悄然走红。看着坐了1200多年的大佛老爷不仅站起来了,还能走、能笑、能鼓掌……不少网友惊呼“把人都要萌化了!”

QQ截图20180423091606.jpg

这两天,一组乐山大佛微信表情包在网上悄然走红。看着坐了1200多年的大佛老爷不仅站起来了,还能走、能笑、能鼓掌……不少网友惊呼“把人都要萌化了!”

据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组表情包正式名称为“和和美美”,一共有24个表情。佛系少年、不悲不喜、一切随缘、善哉善哉、出家人不打逛语、施主言之有理……只见动图中乐山大佛一改现实中的庄严表情,会笑、会哭、会打坐、会站立,让人忍俊不禁。

QQ截图20180423091612.jpg

该负责人介绍说,近年来使用微信表情包备受网友青睐,景区便萌生了设计一组乐山大佛表情包的念头。今年1月,景区联系了广东一家专业网络设计公司来共同设计制作,春节前便制作完毕,用于景区官方微信平台,向游客和市民拜年。4月19日,该表情包在微信正式上线,可以免费下载,受到了网友欢迎。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表情包 乐山大佛 鼓掌

上一篇:本周末将迎五一劳动节 除三天假期外还有这些好消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