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5月24日起一日两次以上进机场不再享受半小时停车优惠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4-24 16:06:10
[摘要]不再享受半小时停车优惠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咸阳机场了解到,为杜绝部分营运车辆多次穿行挤占车位现象,从5月24日起,一日两次以上进机场,不再享受半小时停车优惠。

  记者从西安咸阳机场了解到,为杜绝部分营运车辆多次穿行挤占车位现象,从5月24日起,一日两次以上进机场,不再享受半小时停车优惠。

  据了解,为方便旅客出行,向社会公众提供更好的停车服务,根据西安市人民政府下发的《西安市机动车停车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积极响应西安市政府惠民政策,自2017年9月1日起,实行30分钟停车免费优惠服务。

  自政策执行以来,广大旅客享受了停车优惠及便利。但也出现部分非法营运车辆利用惠民政策在机场各车场内反复穿行、挤占车位的现象,造成旅客正常停车受到干扰,道路运行矛盾加大,降低了机场服务品质。据统计,多次穿行的车辆大部分为拉客钓座的非法营运车辆、周边酒店揽客叫住车辆等,这些车辆在停车场内反复穿行拉客,占用大量旅客停车资源,高峰时段经常与旅客正常车辆发生冲突,严重影响停车场运行秩序,加重道路通行压力,极大降低旅客出行感受。

  基于以上原因。咸阳机场通过对国内大型机场停车场运行情况调研,目前北京首都机场、上海虹桥机场、杭州萧山机场均实行当日24小时免费停车优惠1次,广州白云机场实行当日24小时免费停车优惠2次。

  结合旅客在机场每日停车频次实际,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于5月24日零时起对当日2次以内(含2次)进入停车场的车辆执行30分钟免费服务措施,2次以上的车辆按标准收费。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 停车 优惠

上一篇:陕西将有自己的卫星星座!两颗先导星将于明年6月发射 下一篇:西安北客站一的哥醉驾违规载客 运政拦停后现场移交交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