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征和六路附近40辆车玻璃一夜间被砸 一便利店也被洗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5 07:28:19 编辑:王翠萍 作者:付启梦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b3fy276.jpg

  昨日,有市民向华商报爆料,称24日凌晨,征和六路附近有多辆车的玻璃被砸,附近一烟酒便利店的玻璃门也被砸碎,损失近3万元。

  知情者:近40辆车被砸

  昨日上午12时许,华商报记者在征和六路与天台路十字东北角一小区的临街商铺前,看到4辆车玻璃被砸的车停在路边。其中一辆车的车主说:“除了驾驶位,其余3块侧玻璃全被砸,车里被翻得乱七八糟。”

  据一知情者说:“早上仅该片区域就有8辆车被砸,有部分车主将车开走。而距这儿300米的天台路西部国际车城对面空地上,至少30辆车玻璃被砸。”

  华商报记者看到,小区物业在该区域入口放置有“禁止停车”的牌子。一物业工作人员说:“仍有业主和附近居民将车辆停放于此,目前物业没有收取相关费用。”

  在三桥西部国际车城对面的空地上,华商报记者见到了六七辆玻璃被砸的轿车,地面上密集地散落着整片的车玻璃,还有从车内翻出来的车垫、牙膏等物品。

  据了解,车玻璃被砸的两处分属西咸新区公安沣东新城分局的三桥、阿房宫派出所,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便利店老板:睡在店中没听见玻璃被砸

  同时“受难”的还有征和六路一家烟酒便利店。

  24日中午12时许,便利店老板娘正在打扫商店门口大片的碎玻璃碴子,其中一扇玻璃门被砸得一点不剩。她说,24日6时,老公给她打来电话说,“店里被砸、衣服和裤子都被偷了。”

  老板娘说,丢失的物品包括芙蓉王、软中华等20多条名烟,现金近3000元以及店内电脑主机等,总价值近3万元。

  该店老板说:“我整晚都睡在2楼仓库,且仓库窗户一直打开,但没有听见外面玻璃被砸的响动声。嫌疑人还通过店内直通仓库的楼梯上来,拿走了我睡觉时放在枕边的裤子,以及睡前放在一楼货架上的衣服。裤子里装着手机和现金,衣服里装着多张银行卡和我们两人的身份证。”

  据了解,便利店斜对面的小区监控头被扭转了方向,而便利店内摄像头已被砸烂。昨日下午,再次来店里勘查的民警发现监控的硬盘录像机未被破坏。目前,警方已将该录像机带走进一步调查取证。

  昨日下午,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再次来店处理此事,工作人员称,物业购买了第三方责任险,会尽力帮业主申请赔偿,也会承担该负的责任。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摄影 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 车玻璃 便利店 损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