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给力!榆林男子左腿需要再植 交警护航断肢7分钟被送到医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5 08:07:30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6.jpg

“我们车上有一名伤者的断肢,希望民警能帮忙在第一时间送到榆林二院。”4月23日8时55分左右,榆林市公安局交警一路护送飞奔,将运送断肢的车辆护送到了医院。

  交通事故中男子左腿被撞断

  “我们车上有一名伤者的断肢,希望民警能帮忙在第一时间送到榆林二院。”4月23日8时55分左右,榆林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条报警,原来一辆车牌号码为陕K××××5的白色江淮越野车上运送的是一肇事受伤男子的断肢,该名受伤男子之前已经被送往二院,为争取最佳治疗时间,家属已报警求助,希望民警开辟绿色通道,护送运送断肢的车辆尽快赶到榆林市第二医院。

  交警榆横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命令后,大队领导立即作出指示,指令崇文路中队民警与家属取得联系,赶到榆靖引线等候运送断肢的车辆,同时指令各中队在通往榆林市第二医院道路的重点路段、重要路口增派警力,加强路面管控,为运送断肢的车辆开辟绿色通道。

相关热词搜索: 断肢 再植手术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