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公交发公开信致歉:x202路屡遭拦截殴打 暂停运行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8-04-25 08:47:0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天(4月24日),西咸公交X202路(天雄西路·兴信路口至空港新城管委会)的常规线路试运营,而仅运营一天,陕西西咸新区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就发布道歉信表示:西咸公交X202路(天雄西路·兴信路口至空港新城管委会)于4月25日起暂停运行。

具体如下:

致群众的一封公开道歉信

敬爱的群众:

我们十分抱歉!西咸公交X202路(天雄西路·兴信路口至空港新城管委会)将于4月25日起暂停运行。

113a8405.jpg

641.jpg

2018年4月24日早6:50,正在试运营的X202路(天雄西路·兴信路口至空港新城管委会)行驶至西咸新区肿瘤医院站时,被自称咸阳市交通局和咸阳市公共交通公司的数十名不法人员强行阻拦,用公交车、乘用车等围堵逼停正在运行的公交车辆,驱走乘客、抢夺发动机钥匙、殴打驾驶员、擅自驾车行驶,持续至下午2:30,此后,在东风路、渭河二号桥又发生多次类似事件。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公交 拦截 殴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