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川一高校学生手绘漫画版班规:违反者代其他同学领快递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04-26 08:21:57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只只憨态可掬的“熊猫”,或是在课堂上认真听讲,或是排着长队领取快递——近日 ,四川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学生推出的这组手绘版班规走红网络。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每一幅漫画旁还标注着与之对应的文字:课堂不缺席不走神;注重寝室清洁卫生,有违反者代其他同学领快递……

\

  班级定期抽查上课情况,如有违反者,帮班级同学免费取快递一次。

  “图画更为直观和印象深刻,也更能让同学们接受。”4月25日,“熊猫班规”的创作者、四川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药学1603班学生赵夕锐向澎湃新闻介绍称,“(手绘班规)是基于班级同学特点画的,每个人都能在画中找到自己。”

  “班规的文案是全班同学一起制定的,构想思路是我,绘画还有另一个同学,上色是一共3个同学。这些画是大家一起完成的。”赵夕锐称,画作里的内容,都是源于学生们平时学习中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高校学生 手绘漫画 班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