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原版音乐剧《猫》活力再现经典"回忆" 周末西安全城撸"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6 09:24: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8日本周末,经典原版音乐剧《猫》携重量级伦敦西区驻场团队登陆陕西大剧院,于4月28日至5月4日,在陕西大剧院歌剧厅连演八场,为西安的民众带来难得的视听盛宴。2018年原版音乐剧《猫》中国巡演以深圳为起点,足迹将覆盖深圳、西安、南京、宁波、上海、杭州、苏州、重庆、石家庄、广州、北京等11座城市,历时长达半年之久。这也将是《猫》迄今在中国最大规模的一次巡演。

4月25日,本次原版音乐剧《猫》巡演导演Dane Quixall携“英雄猫”扮演者格雷戈尔·斯图尔特(Gregor Stewart)、“魅力猫”扮演者乔安娜·安普尔(Joanna Ampil)、“摇滚猫”扮演者约翰·布莱诺斯(John Brannoch)及“领袖猫”扮演者约翰·埃利斯(John Ellis)等4位主演纷纷亮相陕西大剧院发布会,和观众共叙“回忆”。

相关热词搜索: 原版 音乐剧 导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