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7家重点单位携高薪职位赴沪"抢"人 复旦掀起"西安热"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6 11:21:2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6日,西安市组织37家重点单位,涉及硬科技、金融等领域,今日上午,招聘会第一站走进复旦大学,提供700多个高端招聘职位。年薪60万元、可提供住房、现场落户等条件让复旦学子分外关注,此次招聘会,在复旦大学掀起了一股“西安热”。

招聘会现场:西安学子愿意报效家乡

“我明年就硕士毕业了,想来看看有什么适合我的岗位。”昨日上午,在位于复旦大学就业中心的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学子络绎不绝,研究生小于就是其中之一。

小于说,自己是西安碑林区人,本科在西安财经学院就读,目前在复旦大学读研究生二年级,“作为一名西安人,我非常愿意回到西安,一个是离家近,另一方面,西安现在发展势头很猛,我很看好西安的未来,也愿意回到家乡,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回报家乡。”

大学生小李目前已经毕业了,还没找到合适的工作,这次听说西安市组团来上海招聘,一大早就赶过来了,“来了之后还是觉得挺激动的,到这里的招聘单位都很有实力,提供的岗位也都是重要岗位,我们感受到了主办方的诚意。”小李说,自己已经留下了简历,如果有合适的,希望尽快达成意向。

相关热词搜索: 复旦 西安热 人才招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