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纪委监委晒“成绩单” 一季度立案688件处分616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4-27 06:50:01
[摘要]4月26日,西安市纪委监委在第一季度全市监督执纪工作点评会上晒出了“两委”合署办公后的第一张成绩单。

4月26日,西安市纪委监委在第一季度全市监督执纪工作点评会上晒出了“两委”合署办公后的第一张成绩单。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第一季度共受理信访举报742件,处置问题线索1677件,立案688件,结案607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616人(其中市管干部6人,县处级67人),涉嫌犯罪移送司法机关6人,挽回经济损失259.46万元。

通报曝光违纪违法问题653起1092人;共处理党内问责问题110件;处理领导干部问责问题127件125人;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3件,处分76人。

在助力规范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立案397件,党纪政务处分326人,组织处理369人。助力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立案128件,党纪政务处分122人,组织处理204人。助力精准扶贫脱贫方面,立案18件,处分18人。出台《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方案》,已初核相关问题线索21件,立案4件,党纪政务处分4人,诫勉谈话1人。 华商报记者 任婷 通讯员 袁战鸿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纪委监委 立案 处分

上一篇:西安37家重点单位到上海“抢”博士硕士 复旦掀“西安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