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新一温泉酒店8000多元营业款被盗 竟是酒店保安下手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谢斌 2018-04-27 07:35:06
[摘要]西安市高新区某温泉酒店发生一起盗窃案,8000余元营业款被偷。一调监控,原来,趁两个收银女孩离开前台之机,酒店保安拉开抽屉窃走营业款。

西安市高新区某温泉酒店发生一起盗窃案,8000余元营业款被偷。一调监控,原来,趁两个收银女孩离开前台之机,酒店保安拉开抽屉窃走营业款。

事情发生在去年11月25日凌晨,经过侦查,32岁的四川籍保安蒋某于今年4月被警方刑拘。据蒋某供述,案发前,他在酒店值班,因那段时间赌博输了近万元,就想着找机会偷走酒店营业款还债。

前台女孩交班时,他就站在前台,知道抽屉里有8000余元营业款。因接班的女孩想用充电器,就让白班女孩一起上楼,“我说放心去,前台我看着,其实希望她俩一起上去,我就有机会偷营业款。”当俩女孩上楼后,他坐着纠结了一会,还是拉开抽屉,将装有营业款的袋子拿出来装在口袋里,就跑出了酒店。此时,距离他入职也就三个月的时间。

近日,雁塔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蒋某。(记者谢斌)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保安 温泉酒店 被盗

上一篇:乱七八糟!唐兴路一段人行道地砖铺得太"任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