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醉驾无证还超速 临渭男子骑摩托载人撞水泥墩双双身亡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楠 2018-04-27 07:40:26
[摘要]男子无证醉酒驾驶无牌摩托车还超速行驶,结果撞上路边水泥墩导致他和乘车女子双双身亡。

\

  限速40千米/小时 他车速92.1千米/小时

  醉驾标准体内酒精含量80mg/100mL 他433.52mg/100ml

  男子无证醉酒驾驶无牌摩托车还超速行驶,结果撞上路边水泥墩导致他和乘车女子双双身亡。民警提醒,驾驶人应依法取得驾驶证、驾驶有牌照、购买保险的机动车,骑乘摩托车还应佩戴安全头盔,并严禁饮酒驾车,防止发生意外。

  近日,在临渭区桥南镇瓜铁路寺峪口村的道路上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不幸身亡。临渭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快速赶到现场,发现发生事故的摩托车侧翻在路旁,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躺在路上,经急救人员确认两人已不幸死亡。

  处警民警介绍,经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发现,死者张某在事发前驾驶摩托车载着一名女子,在沿瓜铁路行驶过程中撞到路旁水泥墩发生侧翻,因此发生事故。

  而根据鉴定,事发时是晚上,两名死者均未按照规定佩戴安全头盔,而张某所驾驶摩托车的车速高达92.1千米/小时,而事发路段限速40千米/小时,属于严重超速。民警调查还发现,张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所驾驶的摩托车系其本人所有,但没有办理相应的牌照并购买保险。

  最为严重的是,经过检测,死者张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433.52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5倍以上,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民警表示,长期以来,交警部门将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作为抓手,目的就是预防严重交通事故的发生。但非常不幸,还是有不少市民自身交通安全意识非常淡薄,以至发生交通事故伤人害己。因此,希望广大市民以此为戒,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华商记者 卫楠)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醉驾 摩托 超速

上一篇:为减霾禁止一切汽修作业?渭南市环保局:政策依省上文件制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