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户籍新政:35岁以下企业人可落户大西安

来源:西安公安 时间:2018-04-27 08:18:3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五一劳动节前夕,4月26日,在西安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组团赴上海开展“2018西安硬科技、金融和互联网等重点行业急需紧缺人才专场招聘活动”中,西安公安户籍新政再推重磅举措!向劳动者致敬!全面开放在西安创业的35岁以下企业法人、股东和企业员工落户大西安, 户籍新政助力打造青年创业之城!

西安户籍新政 35岁以下企业人可落户大西安

西安户籍新政 35岁以下企业人可落户大西安

此次西安赴沪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团队甫一成行,西安公安招才引智推介团队就引起了与会37家西安地区重点企事业单位的关注。许多单位纷纷期待西安户籍新政新举措,以便更加助力西安企事业单位的进一步发展。当西安公安团队正式推介新政新举措时,引发了与会企业单位的热烈反响!

此项户籍新举措,旨在倾力助力青年创业者:凡是在西安市市区依法注册登记的股份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可申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的法人、股东和企业员工落户大西安!

所需材料:(依然是两证)

只需提供企业法人代表身份证和企业工商营业执照!

申请人主动提出申请自己企业员工落户的,只需提供企业出具的入户介绍信和入户员工花名册。

凭以上材料,可申请落户集体户或社区集体户。

相关热词搜索: 户籍新政 西安公安 落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