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阴男童在游乐场被飞镖扎伤眼睛追踪 相关负责人被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7 09:57: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7zk07q2.jpg

  这名可怜的孩子的左眼可能永远都无法再看见什么了。

  4月21日晚上10时许,汉阴县,6岁的汤某某由家长带着,前往县城一临时的游乐场游玩,在门口时,其左眼被两支飞镖扎上,血流不止。

  4月24日,华商报B1版对此事进行报道了之后,汉阴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文广局牵头,公安局、住建局、安监局、市场监管局、城关镇配合的联合调查处理组。

  经调查,太平村一组群众性文化活动由河南省宝丰县金马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实施。该公司在未取得安全许可,并在当地镇政府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与城关镇太平村一组3位村民签订场地租赁协议,并通知众多零散经营户按口头协议驻场售卖,该公司通过分成或一次性收取管理费的方式获取不法所得。

  4月21日晚10时许,25岁女子王XX,因与气枪摊主兰XX发生争执,随手抓起旁边的飞镖投向兰XX,误伤从此经过的6岁男童汤某某眼部,致其眼部严重受伤。当晚,男童被送往西安治疗。

  在调查处理组的协调下,决定由6部门联合发布公告,对未经许可的宝丰县金马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在汉阴县太平村一组举行的“2018年春季文化周”活动进行依法取缔。

  4月26日,调查处理组抽调现场执法力量40余人,各司其职、依法行政、形成合力,以发布公告、查封暂扣、现场警戒、疏导劝离等方式进行了联合执法,文广局责令没有安全许可的马戏团停止营业,市管局对场所内的非法游艺设施进行了暂扣,公安局对非法组织活动的责任人进行了拘留。

  当天,执法人员先后将滞留在场内的群众进行宣传疏散,对现场经营户进行了法制宣传,目前无法律责任的经营户正在有序撤离。

  针对太平村一组群众性文化活动出现的问题,下一步,汉阴将进一步明确各级各部门的安全监管责任,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严防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游乐场 飞镖 伤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