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曲江大唐不夜城街头出现创意涂鸦 以后这种艺术请多来点

编辑整合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18-04-27 16:25:41
[摘要]街头涂鸦你见过吗?如果你见过,那么你见过和绿色植被融为一体的涂鸦吗?近日,在西安曲江大唐不夜城的街头就出现了这种有趣的艺术涂鸦。

  街头涂鸦你见过吗?如果你见过,那么你见过和绿色植被融为一体的涂鸦吗?近日,在西安曲江大唐不夜城的街头就出现了这种有趣的艺术涂鸦。

  曲江街道将涂鸦这种年轻人喜欢的新潮事物与所种植的绿色植被结合起来,色彩明艳格调又活泼可爱,引得在此游览的人们纷纷驻足拍照。如果你喜欢的话赶快去一睹真容,这种将创意艺术与不夜城风景融合的方式,一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感受。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创意涂鸦 大唐不夜城 艺术

上一篇:​五一这样抖西安! 西安凉皮该咋吃,这位抖音小姐姐亮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