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北站推出“点对点”站内导航 这下想迷路都很难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7 20:40: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yxy27k0.jpg

  尽管西安北站站内有各类引导标识,依旧有很多旅客尤其是初次到达者感慨高铁站太大,分不清方向。五一小长假前夕,西安北站推出“点对点”站内精准导航功能,只需打开手机蓝牙就能精准找到最近的卫生间、检票口、特产店、自助银行,还可以将位置点对点分享给在站内“找不到北”的朋友。

  找特产店、自助银行、检票口更方便

  4月27日,旅客陈女士拖着行李急匆匆进站,却不知道去哪个检票口乘车。其实在火车票右上角就印有检票口,站内也有大屏幕显示,还有各类引导标识,但仍有不少旅客一进来就找不到北。怎么找到最近的卫生间?我的检票口在哪里?哪里能买陕西特产?贵宾候车室在哪里?哪里可以用餐?“五一”小长假,西安北车站全站预计发送旅客80万人,增幅63.9%,面对客流“井喷式”增长,为了提升旅客出行体验,西安北站运用蓝牙定位技术,研发投用了站内导航系统,打造“手机在手,北站我有”的出行新模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北站 站内导航 流动取票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