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好消息!西安地铁所有站点年内将可扫银联二维码过闸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浪 2018-04-28 07:11:30
[摘要]4月27日 ,中国银联陕西分公司与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西安地铁开展移动支付创新应用的深度合作,共同加快智慧交通转型升级。

  4月27日,中国银联陕西分公司与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西安地铁开展移动支付创新应用的深度合作,共同加快智慧交通转型升级。

  西安地铁所有站点将在年内实现基于西安地铁App的银联二维码扫码过闸,并逐步开展银联手机闪付和银联金融IC卡快速过闸乘车等合作。届时,无论本地市民还是外地游客,带上手机即可通过扫描银联二维码安全高效一“扫”而过,开闸仅需半秒,享受安全、方便、快捷的乘车及进出站服务。

  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白鹤祥,中国银联总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陈志,西安市地铁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简政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扬,中国银联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季景新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中国银联陕西分公司与西安地铁成功签约,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政府一系列便民惠民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推进人民银行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的重要行动。(华商记者 赵浪)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银联 西安地铁 二维码

上一篇:西安今下午将迎车流高峰 交警:高速拥堵将启动分流绕行 下一篇:西安三爻村附近一便利店凌晨遭抢 两值班店员被捅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