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下午将迎车流高峰 交警:高速拥堵将启动分流绕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卿荣波 2018-04-28 06:36:53
[摘要]预计全省将会分别在4月28日下午的社会单位下班后和5月1日下午迎来两次潮汐式的车流高峰。

明天就是“五一”小长假,交警部门根据往年经验,就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做出分析提示。预计全省将会分别在4月28日下午的社会单位下班后和5月1日下午迎来两次潮汐式的车流高峰。


陕西交警部门预计,小长假期间,全省高速公路遇到流量饱和或交通事故造成交通拥堵时,将启动分流绕行预案。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1. 绕城高速河池寨收费站至纺织城收费站段经西安市南三环分流绕行。

2.兵马俑专用线经包茂高速临潼收费站分流绕行。

3. 西铜一级汽车专用公路西安至铜川段经绕城高速、包茂高速分流绕行。

4. 福银高速六村堡至礼泉段经G312国道分流绕行。

5. 京昆高速新筑至富平段经S106、G210分流绕行。

6. 京昆高速西汉段前往汉中方向车辆可经西安绕城高速或环山旅游线(S107)分流至包茂高速、十天高速抵达汉中。三轴及三轴以下货车可通过国道108、316、210通行。

7. 包茂高速西康段经省道102分流绕行。

8. 榆神高速府谷省际收费站货车可经榆佳高速佳县省际收费站或青银高速吴堡省际收费站到达山西。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安保

西安每天出动7100余巡逻力量

针对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西安警方提前行动、多措并举,为古城假日安全保驾护航。

西安警方将为城墙千架无人机光影盛典部署安保力量5000余人次、为大雁塔光影秀及唐人街演唱会等部署安保力量6200余人次。

节日期间,西安警方将在全市启动二级加强型巡逻防控等级,每天出动巡逻力量7100余人次,巡逻车辆1100余车次。在网络化巡逻的基础上,增加了重点区域路线的巡警和武警联勤武装巡逻,并将对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部位展开无人机巡逻和视频巡逻,再加上全市20个反恐防暴应急点和68个警务站的24小时巡逻值守机制,全市将形成“空地联勤、多警联动、地面有巡逻、空中有探头”的巡防工作新格局,切实提升街面见警率、巡防管事率和现场抓获率。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通讯员 季晓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车流高峰 高速 拥堵

上一篇:西安一季度落户24万人大专以上过半 专家:户籍新政有超前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