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暖心!73岁旅客身体不适摔倒站台 西安铁警紧急救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4-28 14:39:48
[摘要]临近五一假期,大家出行务必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注意出行安全。个别身体不适旅客请谨慎安排出行方式并记得随身携带应急药品。

  

\

  4月27日8时50分,西安铁路公安处礼泉站派出所乾县警务区民警在站台执勤时,发现一名旅客头部出血躺倒在地,执勤民警立刻上前了解情况。

  经询问,该男旅客狄某,宁夏石嘴山市人,汉族,73岁,于该日乘坐K362次列车前往开封,列车经停乾县车站时,该男子利用停车时间下车抽烟,长途劳累加之其本人身体状况欠佳,突感不适,导致在站台摔倒,撞伤头部。

  获此情况,礼泉所民警立即将此人妥善安置并立即向辖区联动医院拔打救助电话,并将其安全护送至医院,通知其家属前来医院,家属书写感谢信,对礼泉站派出所乾县警务区民警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高度的赞许。

  目前,该狄姓旅客已脱离危险,乘坐火车返回开封。

  西安铁警提示:临近五一假期,大家出行务必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注意出行安全。个别身体不适旅客请谨慎安排出行方式并记得随身携带应急药品。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73岁旅客 身体不适 紧急救助

上一篇:姜建春表态:尽快使西安教育从21.89低分提升到及格到优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