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五一小长假嗨翻曲江最新最全游玩攻略,拿走不谢!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04-29 14:07:54
[摘要]五一小长假嗨翻曲江最新最全游玩攻略,拿走不谢!

blob.png

  2018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

  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共3天

  五一小长假来啦!

  这个五一小长假你想怎么过?

  去景区的路上塞车?

  在景区看人头攒动?

  在家里睡个天昏地暗?

  不不不!

  你的五一小长假应该

  在曲江新区打开~

  快来看!!!

  西安城墙

  五一来点不一样的

  今年五一,想要感受不一样的过节方式吗?那就来西安城墙看看吧!有1374架无人机为你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光影盛典,这个五一你一定要知道的就是“春舞大西安”西安城墙千架无人机光影盛典作为红五月的开礼首秀,将于5月1日20:30在西安城墙永宁门前(南门文化礼仪广场)盛大举行!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届时西安城墙邀你一起见证1374架无人机在南门段上空将中国元素、陕西文化及西安特色尽情演绎,同时将创造数量最多无人机编队表演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还有很多大咖现场演唱,联合起来给你带来一场激情十足的视觉盛宴!

  大唐芙蓉园

  五一来点欢快的

  这个五一,大唐芙蓉园可是童心满满,炫彩花式泡泡秀,100%安全无毒的泡泡液,让你玩得既安全又开心;玩偶Party大巡游,在呆萌的卡通玩偶队伍中,一起找寻童年的快乐;实景演出《大唐追梦》,4月28日起,大型盛唐文化主题夜间演出《大唐追梦》震撼回归!胡姬酒肆,活动期间,园区将以歌舞、情景剧的形式为游客生动还原”胡姬酒肆“这一颇具唐代市井风情的场景。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除了一系列大人的活动,大唐芙蓉园在五一期间还给小朋友准备了活动项目——萌娃平衡车之萌宝大作战,五一期间,大唐芙蓉园将联合西安儿童骑行会举办以“骑行最西安”为主题的儿童平衡车赛。是希望宝贝们在运动的同时接触大自然,从小培养锻炼身体的意识,让更多孩子有更多机会了解和体验这项运动,享受骑行的成就感和运动的喜悦感,度过一个开心难忘的五一小长假。

blob.png
blob.png

  大唐芙蓉园景区内的胡店、杏园、仕女馆等景点还有种类繁多、让人拍手叫绝的传统民俗表演,体验民俗、感受文化,让游客身临其境融入到古朴留香的唐代市井文化里,来一场真正的穿越盛唐之旅,领略盛世大唐风貌。

  陕西大剧院

  五一来点新鲜的

  据小薇得知,4月29~5月1日14:30~15:00,第七届“西安戏剧节”公共活动之大人偶巡游即将重磅来袭!全球最火热的人偶剧团 Snuff Puppets来到西安,让戏剧艺术走出剧场,和西安来一场亲密互动!独具匠心精心打造,大玩偶将为西安献上一场完美的演出!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五一期间大雁塔南广场停不下来,超多精彩演出攻略收好不谢!

blob.png

  这个五一,和陕西大剧院一起相约第七届“西安戏剧节”。

  寒窑遗址公园

  五一来点诗情画意的

  沉浸在大唐芙蓉园的美景和体验乐趣中出不来?别急,现在激动还太早……除了大唐芙蓉园之外,寒窑遗址公园也会给你带来一波惊喜。“五一”三天小长假,曲江寒窑遗址公园以“青春”与“蝴蝶”为主题,开展主题活动,诗情画意的蝴蝶放飞活动、活力满满的快闪派对、古香古色的巡游演出以及精彩有趣的文化互动游戏等等,“蝶恋花·爱相随·情满寒窑”。

blob.png

blob.png

  “五一”小长假期间,美轮美奂的蝴蝶放飞活动将在寒窑举行,上千只蝴蝶集体起舞的盛况你一定不能错过!还有很多青春创意集市、仿古游艺、古装巡游及剧目演出,重新演绎寒窑爱情故事,当古典文化与青春时尚主题相碰撞,迸发别样火花。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五一来点丰富多彩的

  如果说西安城墙的无人机表演带给你的是震撼,那大明宫国家公园将会带给你一重又一重的惊喜,今年五一,它会很忙很忙,不信一起和小薇看看它五一的活动安排~

blob.png

  五一期间,你来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会遇各种各样忒色的过节方式——秦腔名家献唱群众大舞台、梨园艺术团舞动御道广场、大明宫五一亲子体验活动即将起航,还有2018 西安国际马拉松城市狂欢节,将嗨翻大华1935。

blob.png

blob.png

  小薇想要告诉你,4月29日至5月1日这三天小长假期间,不管哪一天你去了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你将会被不同的活动迷住,它们会给你带来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为你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西安秦腔剧院

  五一来点好听的

  小薇温馨提示你,“五一”小长假期间,你可以陪家人走进易俗社剧场,美美过一把戏瘾!下面是贴心的小薇给你整理的五一小长假看戏节目单,请赶紧查收,别错过想要看的好戏。

blob.png

  4月29、30日,5月1日19:30

  易俗社剧场

  青春版《三滴血》

  复排导演

  张保卫

  主 演

  屈 鹏、苟宝龙、杨海燕、鲍旭东

  彭丹奇、高宁宁、王凤芸、魏纪刚

  王咪娜、聂宁博、郭 登、刘娜娜

  王 毅、田 平、王 良、何雨馨

  马一排、冉 星

  演出票价

  100/50

  咨询电话

  029—87399918

  演出单位

  西安秦腔剧院易俗社

  西安楼观道文化展示区

  五一来点“好看”的

  这个五一除了在城里风风火火地过,小薇还想给你推荐一个好玩的地方,推荐一条风景秀美的西安旅游“南线”——秦岭脚下的楼观道文化展示区。

blob.png

blob.png

  在那里,有小朋友的家庭可以开启一次美妙的“亲子时光”,品味《道德经》的玄妙之处、体验造纸术的精巧技法、观摩采用椎打拓墨的形式、手绘风筝、打磨豆浆等一系列动手动脑有益身心的游玩活动。

blob.png

  在那里,你可以亲自体验一把自己种田丰衣足食的感觉,你能前往果树园采摘做回一次假日农夫,采摘蔬菜和烹饪环节肯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你还能圆你儿时的骑马梦,你还能在玫瑰庄园打卡拍照,让整个身心都融入到大自然中,你还能坐直升机,鸟瞰大美之景,开启一场全新的航空飞行,从一个更高、更广的角度带你领略秦岭全新壮美风采。

blob.png

  在那里,你可以看到丰富有趣的情景剧——《财神赵公明》和《忠义关公》也可以跟着财神爷“巡城”,看各路神仙齐聚一堂,在护卫队的陪同下感受从未体验过的财神文化,除了这些,楼观还为你准备了一场4D效果无与伦比的绚丽表演——《道·梦空间》,以穿插形式为你讲述道家庄周梦蝶、太极两仪、财神成道之间的故事。

  在那里,一场殿镇锣鼓正在悄然等待着你,这可是首届张龙村农家风情节蕴涵着深厚道文化积淀和底蕴的殿镇锣鼓,绝对不容错过!那音韵铿锵的鼓点足以擂平你的烦扰心绪,让你感受到强悍的能量从体内呼之欲出。

  楼观的美妙之处得你亲自前去观赏体会,这个五一挑个时间去楼观,对话自然,共赏楼观美景吧!

  西安植物园

  五一来点好闻的

  五一小长假期间,你可以去西安植物园闻花香。在那里,有微风、有暖阳,还有阵阵花香,虽说席卷春天的郁金香落幕了,牡丹也开到荼蘼,但是有些花却早已在植物园里悄然绽放,顾盼生姿,等你回眸.....

  “月月红”的月季,象征着希望、美满和团聚的绣球花、形似蝴蝶的蝴蝶荚蒾,还有花色艳丽多彩的鲁冰花,西安植物园所有的花都等你去拍照留念,都想要在这个五一等到你的身影!

blob.png
blob.png

  除了这些,还有超级震撼的大雁塔创领新时代水舞光影秀,还有大唐不夜城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在等你,一句话,这个五一小长假,大唐不夜城你不来会后悔的!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这个五一

  曲江新区带你造作

  带你飞

  每一个活动

  都差一个你

  快行动起来

  嗨翻这个小长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五一小长假嗨翻曲江最新最全游玩攻略,拿走不谢!

上一篇:大西安化身网红城市,大唐芙蓉园你竟然还没来打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