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华山景区对客流实行限控 达到限额将停售门票

渭南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石俊荣 2018-04-29 17:29:26
[摘要] 4月26日,华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今年“五一”假期与三月十五古庙会时间重叠,预计届时华山景区将迎来客流高峰,会对广大游人香客的出行造成影响。

  4月26日,华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今年“五一”假期与三月十五古庙会时间重叠,预计届时华山景区将迎来客流高峰,会对广大游人香客的出行造成影响。为了切实保证游人香客的游览安全和景区的正常安全运营,经研究决定节日期间(2018年4月28日18时至5月2日8时)对景区客流实行限控措施。

  具体措施如下:

  1.旅行社网上预订节日期间团体门票每天限额为12000人次,超过限额,停止预订。

  2.索道售票实行最高限额,其中:东线(北峰)索道每天上行限额为8000人次;西线(西峰)索道因故目前正在检修,届时若能正常运营(具体运营时间将在华山官网公布,请随时关注),每天上行限额为10000人次。两索道每天售票达到限额,即行停止售票。

  3.华山门票每天销售限额(含网络预订)30000人次;若西线(西峰)索道节日期间不能正常运营,门票每天销售限额为20000人次,达到限额,立即停止门票销售。记者 石俊荣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华山风景名胜区 限控

上一篇:渭南禁止一切汽修作业追踪 出补充说明不再“一刀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