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城市品质攻坚大行动!要被高新”花式“圈粉啦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5-02 14:38:55
[摘要]4月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带领市级有关部门和各区县、开发区负责同志现场观摩部分开发区春季植树增绿情况,开展第二次互看互比互学活动。

  4月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带领市级有关部门和各区县、开发区负责同志现场观摩部分开发区春季植树增绿情况,开展第二次互看互比互学活动。

  高新区丈八东路与唐延南路人行天桥外侧及桥墩处,悬挂了多个品种的矮牵牛花卉,通过多层次组合设计,形成了春意盎然、花团锦簇的景观效果。

  永康书记说要加大立体增绿,推广桥梁楼宇挂花, 打造更多花园、花廊、花道、花街、花墙、花宅并强调,要对标学习,加大植绿、立体增绿、增花添彩,做到四季常绿、三季有花,不断提升大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品质。绿色之城、花园之城、生态之城要一点一滴建设,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变化。

  而对于西安绿色之城、花园之城、生态之城的建设,我们高新也在积极响应。在《西安高新区“三次创业”三年行动计划暨2018年八大攻坚行动方案》大会中也提到“大干123、建好首善区”,围绕“创新之城、富强之城、美丽之城、时尚之城、幸福之城”建设,把高新区打造的更美、更新、更好。

  未来三年,西安高新区要建设“创新之城、富强之城、美丽之城、时尚之城、幸福之城”:

  生态环境和城市形象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拍,争当品质西安的排头兵,建设美丽之城。

  按照市委、市政府建设品质西安、美丽西安和建设绿色之城、花园之城、生态之城、宜居宜业之城的部署,2018年,高新区围绕五路增绿提升和迎"一带一路"环境美化工作,预计全年共计新增绿地约100万㎡,增绿提升绿地约55.5万㎡。

  在全年的植树增绿中,高新区着力推进绿化、彩化、花化,实施精品绿化、品质绿化。在新(续)建道路的街角绿地及两侧绿化、道路提升改造、小广场建设等基础上,还将打造科技路、沣惠南路、丈八东路3条色彩艳丽的鲜花大道,同时,利用层次丰富的立体花墙、绿雕、楼宇挂花等实现"四季常绿·一路一景"。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城市 品质 攻坚 行动

上一篇:蒜泥铁狮战略联姻,携手布局万亿级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