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石油大学一学生登太白山失联!未带任何补给

来源:1018陕广新闻 时间:2018-05-03 13:14:3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上午,记者得知,两名西安石油大学的学生,5月1日到太白山景区徒步,目前一人失联。

5月1日,小黄和邓标两人相约到太白山景区徒步,走了一段距离之后,小黄感觉体力不支,告诉邓标自己可能随时停下休息,甚至返回。之后邓标一人快速向前行进,两人距离逐渐拉大。

走过大文公庙之后,小黄出现高原反应,身体不适,决定返回。而邓标则继续往前走,往拔仙台行进。

\


资料图片,来自网络

随后小黄返回小文公庙,等待邓标,但是邓标晚上并没有回来,直到第二天(5月2日)中午,一直没有等到邓标返回,打电话也关机,小黄决定报警。

\


图片来自:北京房山独孤走的博客

失联者没有任何补给

户外经验不足

今天上午(5月3日),宝鸡市眉县公安局汤峪派出所所长解兵兵告诉记者,昨天的搜救力量都在搜救北大校友杨勇,接到小黄报案后,派出所民警掌握了失联人邓标的照片等信息,联系救援力量,开始展开救援。

昨天(5月2日)早上,一名参与搜救杨勇的搜救者老陈,在雷公庙往跑马梁方向的路上,见到了一名男子,疑似邓标。因为老陈当时并不了解邓标的情况,还劝邓标别再往前走,尽快返回。

解兵兵告诉记者,目前搜救力量集中在跑马梁附近,找到邓标的希望很大。

小黄表示,失联的邓标是西安石油大学2017级学生,江西南昌人。

这次太白山徒步时,邓标没有配备任何专业的户外装备,只穿着短袖,背着小背包,而且失联时,邓标没有携带任何食品补给,也没有帐篷。

小黄说,邓标体力不错,但是户外经验不足。

好消息是,这几天太白山景区的天气晴好。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事件的最新进展。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石油大学 太白山 失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