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徽"零分考生"10年后获录取通知:上大学不为学历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8-05-03 14:54:49
[摘要]2018年5月3日,徐孟南登录高考报名网站,确认了自己被录取的学校和专业。几天前,他已收到了安徽这所三年全日制大专院校新闻系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的录取通知书。

安徽零分考生获大专录取通知书:上大学不为学历

  徐孟南参加高考。 澎湃新闻记者 徐笛薇 图

  2018年5月3日,徐孟南登录高考报名网站,确认了自己被录取的学校和专业。几天前,他已收到了安徽这所三年全日制大专院校新闻系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的录取通知书。

  这位十年前的安徽“零分考生”现在说,他在“期待酷热的九月份”。

  今年3月25日,时隔10年之后,徐孟南重回高考考场,参加了2018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考分262(满分300)。“2008年为了宣传‘三人行教育理念’,我是认真的;2018年为了上大学,我也是认真的。二月练题,三月统考,四月校考,九月上大学。还是挺期待酷热的九月份。”

  徐孟南告诉澎湃新闻,他选择报考大学专科而不是大学本科,经过了深思熟虑。“这次去上大学,主要目的就是体验生活,不管学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考生 上大学 录取通知书

上一篇:父亲好吃懒做还时常家暴 12岁女孩替母写诉状:离婚! 下一篇:青岛海关破获进口汽车走私案 涉案金额竟高达10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