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八仙庵一小区独居男子死亡多日 警方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5-04 07:13:19
[摘要]5月2日,位于碑林区八仙庵附近的一家属院发现一死去多日的男子,警方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5月2日,位于碑林区八仙庵附近的一家属院发现一死去多日的男子,警方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小区。住户张女士称,死者独自一人居住在这,以前经常见到他一个人进出小区。

事发地点位于小区北侧的一栋三层楼上,死者所住房间位于三楼,该房间大门紧锁。三楼一位住户称,从4月底开始他就闻到楼道里有一股怪味,当时还以为是谁家东西放坏了,最近几天味道越来越大,邻居敲死者所住房间的门也没人回应,这才报警。

华商报记者从碑林警方了解到,死者今年50多岁,已联系到家属,经调查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属非正常死亡。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独居 小区 刑事案件

上一篇:吉祥路三小区有两家废品收购站 气味难闻居民不敢开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