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交通肇事致人重伤后逃逸 凤县民警14小时视频“追凶”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超 2018-05-04 08:11:47
[摘要]交通肇事致人重伤,没有停车救治伤者,反而扬长而去。在对现场进行勘察、现场残留物提取、走访群众后,初步判定,肇事车辆为墨绿色轻型普通货车,正在向凤县河口方向逃逸。民警迅速对该车的驾驶员——凤县某建材公司采石场员工章某进行传唤,章某承认了肇事逃逸一事。

  交通肇事致人重伤,没有停车救治伤者,反而扬长而去。4月27日20:05,凤县凤太路152km处凤县园艺场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村民陈某重伤倒地。

  当晚,凤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值班民警李小春、邓茜蕾接到一男子报警,称他的父亲被车撞了,撞人的车跑了。民警迅速联系120急救车,和120急救车一同赶赴事故现场。在对现场进行勘察、现场残留物提取、走访群众后,初步判定,肇事车辆为墨绿色轻型普通货车,正在向凤县河口方向逃逸。

  此时,该大队事故股、龙口中队出动进行堵截,同时对沿线的厂矿、高速公路施工工地进行拉网式排查,并对沿线监控录像进行调取查看。经过14小时连续查看视频录像,4月28日10时,基本锁定事故逃逸车辆为浙GB**06江铃牌轻型普通货车。

  民警迅速对该车的驾驶员——凤县某建材公司采石场员工章某进行传唤,章某承认了肇事逃逸一事。原来,当晚村民陈某干完活扛着铁锨沿凤太路回家,被章某驾驶的货车撞倒。事发后,章某看附近没人就心存侥幸,驾车回到厂里,本想着悄悄修好车就没事了,没想到这么快就被警察找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凤县交警提醒:发生交通事故后,驾驶员一定要及时对伤者进行施救,保护现场,心存侥幸不可取,逃得了一时逃不了一世。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追凶 凤县

上一篇:宝鸡男子飞机餐里吃出铁环硌坏牙 海航赔乘客200元飞机模型 下一篇:醉驾致驾驶证被吊销 千阳县男子持伪造证件上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