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81个网点!市民可查询住房维修资金个人账户收益及明细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赵辉 2018-05-05 08:20:47
[摘要]近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即日起市民可到我市20家维修资金专户银行81个维修资金交存网点的维修资金业务办理专柜,查询个人账户的收益及明细情况。

  本报讯 (记者 赵辉) 过去一年,您住房维修资金账户上的钱增值了么?有多少收益?近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即日起市民可到我市20家维修资金专户银行81个维修资金交存网点的维修资金业务办理专柜,查询个人账户的收益及明细情况。

  据市房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针对2015年之后人民银行存款利率一直保持在较低水平的问题,该局通过不断改进维修资金增值管理方案,优化专户资金存储结构,调整配比资金存款期限,加大维修资金专户的监管力度等各项工作措施,使维修资金专户的增值收益始终保持着较为稳定的收益水平。据悉,上年度我市房屋维修资金收益比2017年1月1日央行公布的两年期定期存款利率2.1%高出7.6%。

  业主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房屋所有权证》或《商品房买卖合同》、维修资金交存票据,就近前往西安市20家维修资金专户银行81个维修资金交存网点的维修资金业务办理专柜查询个人账户的收益及明细情况。如需查询各房屋维修资金业务承办银行网点具体地址,可登录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网站或者添加“西安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个人账户 收益水平 资金专户

上一篇:新任西安市教育局长姜建春:做到六个"注重"解决"上学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