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爱心小报童街头卖报挣钱献爱心 每卖份报纸可帮助贫困地区小朋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彬 2018-05-05 17:05:51
[摘要]“牵手基金——接力少年谊、共筑中国梦之我是卖报的小行家”公益活动是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西安市教育局捐资助学指导中心、华商报•黄马甲、陕西省中华小记者活动指导中心联合组织发起的一项献爱心、筑梦想的公益活动。



  29710yfy_副本.jpg

  “牵手基金——接力少年谊、共筑中国梦之我是卖报的小行家”公益活动是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西安市教育局捐资助学指导中心、华商报•黄马甲、陕西省中华小记者活动指导中心联合组织发起的一项献爱心、筑梦想的公益活动,通过组织青少年学生义卖《华商报》的方式筹集爱心资金用于帮助陕西地区孤残儿童的学习、生活费用,连接青少年间友谊,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增强他们彼此对他人、对社会的关爱之心,增强他们与人沟通和认知社会的能力,帮助他们筑造未来中国梦。5月5日下午2时许,西安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在解放路一商场外,每人领取了爱心义卖报纸后,在人群中穿行叫卖。一年级学生韩沛桐在妈妈的鼓励下,鼓起勇气向外出的市民介绍自己,并将手中的报纸卖出去。虽然当天户外刮起大风,但小学生们热爱公益事业的善心,感染着每一人。因为每卖一份报纸,就可以帮助贫困地区或者孤残的小朋友。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影报道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报童 街头 卖报

上一篇:因为变压器零线烧断 狄寨街办张李村多户村民家小家电被烧坏 下一篇:西安启动安宁疗护试点 让患者舒适安详有尊严地离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