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又一批援藏干部进藏!

专题资料库 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 2018-05-08 14:48:04
[摘要]5月2日至3日,省委组织部在西藏民族大学举办2018年度短期援藏干部人才进藏前培训班。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和西藏民族大学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xpbxa46e.jpg

  5月2日至3日,省委组织部在西藏民族大学举办2018年度短期援藏干部人才进藏前培训班。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和西藏民族大学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为期2天,参训学员为2018年度18名短期援藏干部人才。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邀请西藏民族大学教授围绕西藏宗教信仰、民族政策、民俗文化、高原保健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授。

  培训强调

  做好新形势下干部人才援藏工作,是贯彻新时代中央关于西藏工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的具体行动,对于保持西藏政治稳定,加快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促进民族团结和各民族共同繁荣,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维护祖国统一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

  培训要求

  援藏干部人才要牢记使命与责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坚决履行好维护稳定这个首要政治使命,严守纪律、团结协作,努力在维护稳定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砥砺品质、提高本领,扎扎实实地把干部人才援藏工作引向深入,为推动阿里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1e48qf4c.jpg

(图文由干部调配处提供)

  5月3日,18名短期援藏干部人才抵达西藏拉萨,休整后于5月6日安全抵达阿里,将开展为期半年的援藏工作。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援藏干部 省委组织部 西藏民族大学

上一篇:航空招聘跳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