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为“治病”花18.8万买私教 店长:每节课都签字确认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09 06:43: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小姐患脊柱侧弯,导致左侧肩胛骨明显突出

华商网近日接到西安一网友爆料,称自己在老城根Gpark一家健身房办卡后,从2017年5月至12月期间,共充值购买了18.8万元的私教课,截至2018年1月,已消费约10万元。

办健身卡为“治病” 女子花18.8万买私教课

西安的张小姐(化名)今年30岁,在城东一家单位从事文员工作,因患有脊柱侧弯,她的背部有一处比较明显的突出,也因此倍感自卑。2016年11月,她在位于老城根Gpark的奥本健身办了年卡,想要改善脊柱侧弯的身体情况。2017年4月底,健身房正式开业,张小姐就成为健身房常客,平均一周能去3、4次。在与私人教练接触后,她尝试办了一张1090元的私教卡,之后一发不可收拾。截止2017年12月,她总共在私教课充值18.8万元(健身房提供的金额为16.5万元)。

张小姐对华商网说:“教练总让我续课,有时候说有优惠活动、充值划算,有时候说如果不坚持,我的病(脊柱侧弯)就不会改善。”在教练的介绍和对治病的迫切需求下,张小姐不断的买课充钱。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房 私教 调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