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5月11日晚开启 油价或再上调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8-05-09 07:53:54
[摘要]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5月11日24时开启,5月8日华商报记者从多家市场机构了解到,按照目前走势,预计届时对应上调80元 吨,折合升价或在0.07元左右。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5月11日24时开启,5月8日华商报记者从多家市场机构了解到,按照目前走势,预计届时对应上调80元/吨,折合升价或在0.07元左右。

隆众资讯油品分析师李彦对华商报记者分析,地缘局势支撑原油价格,成品油调价或将再迎上涨。到5月7日收盘,虽然美国原油产量持续增长,但市场担忧伊朗将受到新一轮制裁,国际油价刷新年内高点。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5月11日24时(本周六零点)开启,按目前走势测算,预计5月10日原油综合变化率为1.82%,预计对应上调幅度为80元/吨,折合升价或在0.07元左右,不过最终如何还需等待发改委权威消息。 华商报记者 黄涛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成品油 调价 油价

上一篇:湖南检察机关依法对魏民洲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