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20岁男子捡他人身份证办分期贷款 无力偿还被刑拘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8-05-09 08:11:26
[摘要]用捡到的身份证分三次办理了购物贷款业务,后因无力偿还导致逾期,目前,男子因涉嫌盗用他人身份证被刑拘。

用捡到的身份证分三次办理了购物贷款业务,后因无力偿还导致逾期,目前,男子因涉嫌盗用他人身份证被刑拘。

2018年4月24日,受害人李某来榆林市公安局榆横分局报案称:其于近日办理购车贷款过程中,发现有人冒用其身份证件通过网络平台办了3笔分期贷款业务,目前逾期金额已达7000余元。

接警后,榆横经侦大队组织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在掌握大量证据后,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20岁)抓获。经讯问,李某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盗用他人身份证件办理分期贷款的犯罪事实。据李某某本人交代,2014年他无意间捡到了受害人的身份证,一直随身携带用于自己平时上网使用。2017年因手头紧缺,便利用受害人身份证通过网络贷款平台先后三次办理了购物分期贷款业务,后因无力偿还导致逾期。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公安榆横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郭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分期贷款 无力偿还 刑拘

上一篇:榆林一丧宴上26人疑似食物中毒 2人正在全力抢救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