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灞桥 聚焦】“灞桥,从今天起,我们爱上你了!”“聚力时代·创新灞桥一一改革开放40周年中省媒体进灞桥”采访活动圆满结束!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5-09 10:12:24
[摘要]4月25日,“聚力时代·创新灞桥”——改革开放40周年中省媒体进灞桥”系列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崔振宽美术馆隆重举行。

  宜居灞桥

  “宜居灞桥,最美城区,从今天起,我们爱上你了!”在“聚力时代·创新灞桥一一改革开放40周年中省媒体进灞桥”采访活动临近结束之时,来自全国近三十家中省主流媒体、网络媒体、社会自媒体等的编辑记者们发出了共同的心声。

\

  4月25日,“聚力时代·创新灞桥”——改革开放40周年中省媒体进灞桥”系列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崔振宽美术馆隆重举行。 《"聚力时代·创新灞桥”中省媒体聚焦灞桥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

  本次中省媒体灞桥行活动为期两天,期间将围绕“聚力改革、最美城区、产业创新、乡村振兴”四大主题,对13个参观点进行集中采访采风,全面深入了解灞桥区在全面深化改革、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通过实地参观、交流、体验,切身感受灞桥和大西安发展的勃勃生机与活力。

\

\

  第一天紧张的行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灞桥的发展紧跟中省市要求,发展成效令人耳目一新,很多思路既前瞻又创新、很多工作抓住了重点,做出了亮点,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好地宣传灞桥新变化、展示灞桥新形象,让更多的人认知灞桥,了解灞桥、爱上灞桥。

  《聚力时代·创新灞桥 | 今天,全国近30家中省主流媒体“全聚焦”,为灞桥实力打call!》

\

\

\

\

  今天,媒体记者们开启了第二天全新的采访旅程,先后参观了西安市最美乡村——西车村,“零距离”接触了陕西马术基地英俊的马儿、品尝了白鹿原葡萄主题公园的葡萄制品、探访了极具关中民俗文化的白鹿仓、欣赏了鲸鱼沟风景区独特的自然风光,切身感受到了别样灞桥的无限魅力。

\

\

\

\

  结束今天的采访后,大家激动的心情难以平复,不时交流着采访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灞桥白鹿原的发展优势明显,潜力巨大,乡村振兴战略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实施和体现,今天的白鹿原之行给他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和难忘的体验。他们将通过全媒体的报道,把灞桥的美丽和魅力,全方位的传播到全国乃至全世界,让“灞桥品牌”和“灞桥形象”更响亮、更靓丽。

\

\

  回顾两天来的采访历程,媒体记者们意犹未尽:在城市规划展览馆、纺织集团新厂区、博鸿生物、行政审批局感受到灞桥区凝心聚力、改革创新的发展成果;在灞桥生态湿地公园和鲸鱼沟风景区观赏到生态文明的新亮点、最美城区的新面貌;在陕西关中马术基地、白鹿原葡萄主题公园、白鹿仓景区看到繁荣的都市农业发展新格局和让人振奋的乡村新貌;在陕西颐高科技和半坡国际艺术区则体会到双创和文化创意产业迸发出的新活力。

\

  在闭幕式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超说,两天来,记者朋友们用自己灵动的语言文字和独特的视角,挖掘灞桥的特色和亮点,并在中、省、市媒体平台上对灞桥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推介宣传,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位记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深厚的友谊与长期的合作,也希望大家都能成为灞桥区奋力追赶超越、建设最美城区的亲历者和参与者,共同为大西安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文化创意产业

上一篇:“多能互补”成为第二届中国-东盟清洁能源能力建设计划主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