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意景助学基金会为60名贫困生捐助12万元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8-05-09 13:12:31
[摘要]日前,由陕西意景赵芹公益助学基金会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走进淳化中学进行助贫、助学。

  日前,由陕西意景赵芹公益助学基金会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走进淳化中学进行助贫、助学。此次,基金会为淳化中学60余名贫困生送去了12万元的助学金。

  陕西意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意景赵芹公益助学基金会理事长韩宏,副理事长李红孝,文化學者、作家、書法家李功名,咸阳市委副市级领导庞少波等出席捐助活动。

  陕西意景赵芹公益助学基金会理事长韩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基金会自 2014年1月成立以来,主要针对义务教育期间困难学生以及在读优秀大学生进行慈善救助。“在企业的发展历程中,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以员工和社会效益为出发点,做强企业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 韩宏说,陕西意景赵芹公益助学基金会,以“汇聚爱心,传播友爱,助人为乐,回报大众”为宗旨。以企业为基础,以爱心救助为纽带,凝聚各方面力量,积极筹措资金,救助贫困学子,帮助他们克服困难,摆脱困境,以激励他们发奋学习,立志成才。

  据韩宏介绍,这已是第三次为淳化中学爱心助学了,陕西意景赵芹公益助学基金会得到全国分公司家人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鼎力支持,为了不让身边这些生活上有困难的寒门孩子失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援教育发展,不遗余力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韩宏呼吁,未来让我们继续携手同行,用无私的爱去托起明天的太阳,为建设大美陕西贡献力量。

  “感谢陕西意景赵芹公益助学基金会的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唯有刻苦学习、努力奋进,才不辜负您们的期望。”受资助学生代表武宋洋说,今后自己将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学习目标,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学好每一门课,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当人工智能与智能机房结合——为打造“硬科技之都”献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