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西安长安区全力备战丝博会 推介50个项目总投资1172.4亿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8-05-09 20:05:51
[摘要]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即将召开,长安区全方位安排部署,多举措夯实职责,大力度强化落实,各项招商工作稳步推进。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即将召开,长安区全方位安排部署,多举措夯实职责,大力度强化落实,各项招商工作稳步推进。

  为做好丝博会招商工作,长安区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筹备工作。建机构、定方案、明责任、强措施,确保筹备工作扎实推进。围绕特色小镇、现代农业、总部经济等10大招商目标,全力开展各种形式的招商活动,长安区招商小分队多次上门拜访客商,用心洽谈,并积极借助招商大使、高校校友会、客商数据库等多渠道,邀请行业著名企业、知名人士、重点客商。此外,长安区还通过网络、微信等新媒介,大力宣传长安的特色和优势,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产业,招引更多的客商了解长安,走进长安,投资长安;与此同时,加快基础设施配套,优化美化环境,不断提升长安的承载力、吸引力,着力营造优质的投资发展环境,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早收益,助力长安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大发展、大跨越。

  据了解,为全力备战西洽会暨丝博会,长安区依托产业发展布局规划和区域发展重点,高标准、严要求策划包装了一批特色鲜明、可操作性强的招商项目。最终,筛选出大樊川文化旅游片区、引镇现代物流园五平方公里片区、长安硬科技产业园等50个招商项目集中亮相丝博会,项目涉及文旅、现代农业、市政设施等方面,计划总投资1172.4亿元。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上一篇:陕西省商务厅召开第三届丝博会最后冲刺阶段筹备工作专题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