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网友投诉车管所工作人员态度恶劣 当事人被调离原岗位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8-05-10 07:54:13
[摘要]4月11日,网友“离开汉中的人”反映:清明节从西安回老家汉中买车,4S店称办不了临牌,车管所值班人员说等节后可以办理。汉中市公安局对此回复:经调查核实,4月11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工作人员在接待群众电话咨询时确实存在言语过激、用词不当,未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情况。

  4月11日,网友“离开汉中的人”反映:清明节从西安回老家汉中买车,4S店称办不了临牌,车管所值班人员说等节后可以办理。但4月11日给车管所打电话却说不能办理,工作人员态度很恶劣,说谁说的找谁去!就把电话挂了。之后我咨询了省上,说按规定是可以办理的。

  汉中市公安局对此回复:经调查核实,4月11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工作人员在接待群众电话咨询时确实存在言语过激、用词不当,未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情况。经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领导研究决定,对当事工作人员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并将其调离原工作岗位。

  市民建议再规划一座桥

  回复:汉中将逐步再建3座跨江大桥

  近日,有市民通过汉中市政府网站向市长信箱写了一封信,题为《再规划一座桥吧》,信中称:汉中市机动车保有量逐年增加,现有的天汉大桥在高峰时段经常发生拥堵,加之桥两端的广场位置因素,拥堵情况较普遍。“有一次下午高峰时段,我从汉中方向去往南郑,600多米长的桥走了近30分钟。”该市民说,虽然现在汉江上规划了三座桥梁,但是龙岗大桥和三号桥都离市区较远,所以车辆都拥入了天汉大桥。鉴于此,恳请再规划一座桥吧。具体位置是:南团结街南口连通南郑大河坎汉府国风,以缓解日趋严重的拥堵。

  汉中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回复:按照《汉中市城市总体规划》(2010-2020年),汉中市中心城区跨汉江交通共规划了6座桥梁(含过江隧道),桥梁在江北的位置分别是:西新街口、金牛路口、天汉大道口、南大街口、南团结街口、益州路口。目前政府已组织实施了西新街口的龙岗大桥、天汉大道的天汉大桥、益州路口的汉江桥闸。其余3座桥梁,政府将会按照城市市政建设的轻重缓急和政府财力情况逐步实施。待全部桥梁建成后,汉江跨江交通将会彻底改善。

  市民称115路公交车真难等

  高铁站-陕飞南区拟增开116路公交

  近日,有市民反映:115路公交车车次少,等车时间少则半小时多则一个多小时。该市民说,115路公交车连接两个镇和陕飞南北厂区,大家来去汉中十分不便。

  对此,汉中市交通运输局回复:为适应西成高铁开通后乘客乘坐公交车需求,在深入调研、征求意见、反复研究的基础上,先后对中心城区部分公交车线路、站点进行了优化调整。关于反映的问题,将安排市公交集团对115线路实地考察和调研,根据线路运行和客流情况,拟增116路(高铁站-陕飞南区)来补充线路运力不足短板,缓解沿线群众乘车难问题,努力提升城市公交服务质量。 本组稿件由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整理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车管所 当事人 115路

上一篇:汉中一男子将前妻及岳母砍伤致死 凶手自杀未遂被控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