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沣东华侨城大型文旅综合项目

专题资料库 2018-05-10 20:34:10
[摘要]  沣东华侨城大型文旅综合项目总投资670亿元,包含镐京国家大遗址保护项目、欢乐谷都市旅游度假区、国际低碳城、沣河诗经里文旅小镇、斗门历史文化名镇、春风十里田园综合体和丝路国际会议中心七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大西安文化旅游的新引擎、新动力,为大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世界一流的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沣东华侨城大型文旅综合项目总投资670亿元,包含镐京国家大遗址保护项目、欢乐谷都市旅游度假区、国际低碳城、沣河诗经里文旅小镇、斗门历史文化名镇、春风十里田园综合体和丝路国际会议中心七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大西安文化旅游的新引擎、新动力,为大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世界一流的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华侨城 大型

上一篇:501米“西北第一高”中国国际丝路中心项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