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501米“西北第一高”中国国际丝路中心项目

专题资料库 2018-05-10 20:21:14
[摘要]  中国国际丝路中心项目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中央商务区,总项目将包括超5A级写字楼、国际会议中心、五星级酒店、商务酒店、服务式公寓、高端国际百货、商业街等业态。除了501米的超高层外,还将配套100-150米高层建筑,形成错落有致的“天际线效应”。该项目北临沣东大道、沣东城市广场,西邻复兴大道,南临科源南路,东临科源一路,已于2017年7月6日开工。

  中国国际丝路中心项目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中央商务区,总项目将包括超5A级写字楼、国际会议中心、五星级酒店、商务酒店、服务式公寓、高端国际百货、商业街等业态。除了501米的超高层外,还将配套100-150米高层建筑,形成错落有致的“天际线效应”。该项目北临沣东大道、沣东城市广场,西邻复兴大道,南临科源南路,东临科源一路,已于2017年7月6日开工。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501 西北

上一篇:渭南:倾力打造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